15年探花自曝已减重20磅 吃一夏天素!受得了吗

2017年08月26日10:27 新浪体育
减掉20磅,厉害!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NBA休赛期有很多球员都对自己严加要求,刻苦训练之余,有的球员还进行了减重。76人队球员贾希尔-奥卡福称自己是一个素食主义者,一个夏天已经减重20磅。

  2米11的奥卡福在刚进联盟时体重达到了275磅(125公斤),这使得他在一些技术动作无法达到标准。随后在今年休赛期,奥卡福为了提升自己,特地开始了减重计划。

  “日常生活中,我是不会吃奶酪和巧克力等类似的食品。但是偶尔我可能会吃点鱼。”奥卡福接受采访时说。

  现在奥卡福体重只有258磅,相比于减重之前,总共减了20磅。他在2015年被76人选中之后,随后的两个赛季,一共缺席了61场比赛。通过减重让身体一些部位减轻压力,也是减少伤病的一种办法。

  “我现在感觉比之前轻很多,感觉非常棒。我一直认真对待自己的身体,对待我的健康。我在饮食方面很是注意。所以我觉得是时候得到补偿了。”奥卡福说。

  76人在拥有乔尔-恩比德和奥卡福两位内线的情况下,今年夏天招揽阿米尔-约翰逊入队。这就让奥卡福在同位置上有了新的竞争对手。新赛季他到底会被教练组安排到何种位置,上场时间还是需要他去争取。

  “我不确定(我的角色)。我们目前还没有集体凑在一起进行过训练,当我们开始训练营之后,我们都就明白这些了。”奥卡福说。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卡福76人探花休赛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