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GM发长文一字没提甜瓜 4大核心都算不到他

2017年08月26日10:14 新浪体育
惨!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The Score》报道,近日纽约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表示,球队的计划是更年轻,更有活力,并钦点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等4人为球队未来,却只字未提卡梅罗-安东尼。

  近日米尔斯在尼克斯官方博客上发文写到了他对球队未来的规划,文中却一个字儿都没提到10届全明星安东尼的名字。

  “我们的计划是变得更年轻、更有活力,”米尔斯写到。他同时“钦点”了球队未来的4名关键球员:22岁的波尔津吉斯、25岁的小蒂姆-哈达威、23岁的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和今年首轮秀,19岁的弗兰克-尼利基纳。这4人的名字被他反复提及,他甚至提到了24岁的罗恩-贝克,唯独“遗忘了”33岁的安东尼。

  在8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安东尼仍未和尼克斯新高层见过面,他让然坚持只会为火箭放弃交易否决权。不过近期有报道称,火箭和尼克斯的交易谈判已进入“休眠期”,安东尼深知可能归队参加新赛季的训练营。

  米尔斯在文中重申:“(尼克斯)将致力于重新确立一条基本原则,即重塑纽约的骄傲、职业态度和责任感。”而这一切在他看来,貌似都与安东尼无关。

  旧王已倒,新王当立,波尔津吉斯不出意外将成为新赛季尼克斯的领军人物。近日,他也踌躇满志地更新IG,晒出自己在今年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接受采访时的照片,并发出豪言:

  “我预计自己能在下赛季入选全明星。”

  2018年全明星赛将于洛杉矶进行,波尔津吉斯届时能否如愿,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东尼尼克斯米尔斯波尔津吉斯哈达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