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身披巴萨球衣灌鸡汤 这算隔空对飚库里吗

2017年08月26日08:51 新浪体育
灌鸡汤!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今天造访法国巴黎圣日耳曼队并获赠定制球衣,而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则在IG上晒出身穿西班牙巴塞罗那队球衣的照片。

  詹姆斯今天在IG上晒出了一张他身穿巴塞罗那队球衣的照片,照片中,戴着墨镜的他站在一棵大树下,嘴里叼着一根雪茄。

  “即便是阴影也无法遮住我的光芒!#为成为伟大而奋斗#凶猛模式”詹姆斯在IG上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队的库里今天造访法国巴黎圣日耳曼队,他不仅在现场观看了圣日耳曼队取得一场大胜,而且还获赠了一件印有他名字的定制球衣。

  期间,库里还和不久前刚转会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巴西球星内马尔进行了互动,巧合的是,内马尔的老东家正是巴塞罗那队。

  所以在库里造访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同一天,詹姆斯晒出身穿巴塞罗那球衣的照片,似乎是在和库里隔空对飙。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巴萨库里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