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放弃追平乔丹6冠 终极目标湖人管理层?

2017年08月26日06:28 新浪体育
要进管理层?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露天看台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放弃了追平迈克尔-乔丹六冠的目标,而洛杉矶湖人队之所以会成为他的潜在新东家,是因为詹姆斯在退役之后可能考虑拥有湖人队的股份。

  今年夏天,美国各路媒体都在传詹姆斯明年夏天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并再度离开骑士队,而且他很可能将会加入湖人队。

  事实上,除了媒体之外,NBA的众多球队高管和球探也都相信詹姆斯会再次离开克里夫兰。

  “他肯定会走。”一位西部的NBA球探说道。

  “这将是预料中的结果。”一位东部的球队总经理说道。

  明年夏天,湖人队被认为最可能成为詹姆斯的新东家,而詹姆斯选择湖人的最重要的三个原因是:退役之后的电视及电影制作生涯、带领三支不同的球队夺得总冠军以及未来可能拥有湖人队的股份。

  尽管詹姆斯曾多次表示他的目标是超越迈克尔-乔丹并成为NBA历史第一人,但是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鉴于金州勇士队的存在,詹姆斯已经放弃了追平乔丹六个总冠军的目标。

  “这曾是他(詹姆斯)的梦想。”该知情人士透露,“但即便勒布朗认为他的巅峰期还有五年,他也不认为他在未来五年内能四次战胜勇士队夺冠。当他在今年总决赛期间说:‘我已经无需再证明自己。’其实就是这个原因。”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乔丹詹皇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