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曾计划三方6人大交易 泡椒血布联手詹皇

2017年08月26日06:25 新浪体育
差点联手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骑士记者杰森-罗伊德报道,今年夏天的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始之前,骑士“接近”和太阳、步行者达成一笔三方重磅交易,并得到保罗-乔治和埃里克-布雷德索。

  据了解,这笔交易谈判发生在骑士队和前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分道扬镳之前。

  在这笔三方交易中,凯里-欧文和钱宁-弗莱将被送到太阳队,步行者队将得到太阳队的首轮4号选秀权,以及老将伊曼-香波特和达德利,骑士队则将得到保罗-乔治和埃里克-布雷德索。

  如果这笔交易达成,那么骑士队将组成詹姆斯、乔治和勒夫的新三巨头。但是这笔交易随后告吹,而保罗-乔治被交易到了雷霆队。

  虽然这笔三方交易最终没能完成,但是欧文对此事显然耿耿于怀,并且在7月份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

  最终,骑士队还是将欧文交易出去,并从凯尔特人队换来伊赛亚-托马斯、贾伊-克劳德以及明年的首轮选秀权(来自篮网)。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皇欧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