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之外他也请求交易? 骑士后续操作仍有大鱼

2017年08月26日06:17 新浪体育
他也曾提出要交易?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骑士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尽管骑士队刚刚完成了关于凯里-欧文的交易,但是在下个月的训练营开始之前,骑士队仍不排除继续进行交易的可能性。

  戴夫-迈克梅纳明表示,通过与骑士队主要决策者的沟通,他们在欧文那笔交易中得到的篮网队明年的首轮选秀权拥有无限可能。当然,骑士队可以选择留住这个选秀权,考虑到篮网队的战绩难有显著提升,骑士队有机会在明年选秀大会上挑到好的苗子。

  但是骑士队也可以考虑用这个首轮选秀权进行后续交易,并争取钓到大鱼,比如鹈鹕队的考辛斯或者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

  到目前为止,骑士队下赛季身背合同的球员人数已经达到17人,而上限是15人。最可能出局的是控卫费德尔和中锋塔瓦雷斯。但这只能算是小动作,关键问题在于骑士队是否还会操作大交易或者签约。

  首先,只要卡梅罗-安东尼还在纽约尼克斯队,那么你就不能排除骑士队有望得到他的可能性;其次,如果韦德与芝加哥公牛队达成合同买断,那么骑士队可能计划腾出一个位置来签韦德。

  戴夫-迈克梅纳明还透露,今年夏天,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的并不只有欧文一个人,侧翼香波特也要求骑士队将他交易出去。事实上,骑士队在今年夏天和森林狼、火箭都讨论过香波特的交易,可惜最终都没有谈成。

  从目前来看,骑士队将会继续兜售香波特,并寻找一支愿意接纳他的球队。

  一位骑士队的知情人士透露,在9月下旬的训练营开始之前,骑士队很可能还会有后续的交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欧文韦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