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霍华德北京探馆寻拳 NBA魔兽挑战功夫咏春

2017年08月25日12:11 新浪体育
魔兽学咏春

  8月24日,NBA巨星德怀特。霍华德开始了他的2017中国行。首战北京,未倒时差的魔兽没有参与常规的商业活动,反而在《武林风》总冠军王洪祥的带领下,探访了北京咏春拳学会馆,并在其中的直播环节与中国广大的功夫迷和自己的粉丝展开互动,一代NBA魔兽再一次展示出他对中国功夫的痴迷。

  一扇中国特色的朱漆大门前,本次探馆活动的主持人王洪祥已经恭候多时,霍华德高大的”魔兽”身形出现在大众视野里,引得一阵惊呼,霍华德俨然武林中人般的抱拳拱手,洪祥老师也不含糊,还礼之后直接亮出一套刚猛的中国拳法,打完便问:你有什么绝招也亮出来看看?自带戏份的魔兽当然不甘示弱,拿起篮球耍了起来,正所谓以武会友,不打不相识。霍华德将签名篮球作为礼物送给了主持人,作为回赠,王洪祥也为霍华德准备了一份礼物,魔兽一见就笑开了花,原来是一套传统的中国武术练功服。

  量身定做的练功服上身,霍华德立刻端起身段,一副功夫大师的派头,逗得随行的体能训练师与技巧训练师大笑不止。一身全新打扮的“功夫大师”在王洪祥的引领下循声走进练功房,见到了正在击打木人桩的咏春师傅王志鹏, 看着王师傅刚猛的拳法,霍华德一下子激动的喊了起来:Wing Chun!大家都知道魔兽的偶像是咏春弟子李小龙,因此才会对咏春功夫情有独钟。

  手痒的霍华德在师傅的指导下,开始击打木人桩,并学习和体验了实战中咏春拳的威力,第一项自然就是李小龙久负盛名的寸拳,手持拳靶的霍华德惊奇的感受到了近乎违反物理学常识的寸劲发力。而另一项拳风灭蜡烛的挑战里,魔兽搞怪的一面尽显:两位王师傅都用拳风将蜡烛熄灭,而在魔兽出拳的一刹那,他选择了口手并用,然而即使这样,最后一根也依然没有熄灭。好在最后在美女主持人的帮助下,魔兽也完成了挑战。

  随后的教学环节,师父教的起劲,霍华德学的认真,大家看的有趣,2米11的大块头耍起咏春套路来竟然也有模有样,现场气氛火爆非常。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咏春拳不可能一朝一夕成为高手,目前身处篮球生涯低潮期的霍华德一直在对外宣称将在新赛季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或许选择来中国深度感受自己偶像的功夫拳术,会为他带来不一样的力量,从而助自己重回魔兽之巅。

  在今天的直播互动中,霍华德回答了众多网友的提问,并回顾了自己篮球生涯中的趣事,在聊到8月26日梅威瑟与嘴炮麦格雷戈的那场焦点大战时,霍华德表示更看好梅威瑟,此时主持人问起他对中国搏击选手的了解,霍华德坦诚自己看的并不多,但却提到了对一个和尚打扮的选手颇深印象,并表示自己很想见到他,主持人则满脸神秘的卖了个关子,8月30日,魔兽将空降成都,或许到那时,这个相见之谜才会揭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霍华德魔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