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队史最强阵能力值出炉:韦德略逊詹姆斯

2017年08月25日08:50 新浪体育
韦德97,奥胖替补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NBA 2K18今天公布了迈阿密热火的队史最佳阵容的15人大名单,其中,蒂姆-哈达威(88)、德维恩-韦德(97)、勒布朗-詹姆斯(99)、克里斯-波什(88)和阿朗佐-莫宁(94)成为首发阵容。

  热火队史最佳阵容的另外10位球员分别是:奥尼尔(89)、格伦-莱斯(87)、罗尼-塞卡利(86)、哈森-怀特塞德(86)、艾迪-琼斯(85)、PJ-布朗(85)、史蒂夫-史密斯(84)、哈斯勒姆(83)、布莱恩-格兰特(83)、丹-马尔利(82)。

  2010-2014年,热火的三巨头都进入了队史最佳首发阵容,其中,詹姆斯的能力值高达99。之前,韦德对自己在2K18的能力值(84)比詹姆斯(97)低许多而感到有些不满,但是在热火经典阵容里,韦德的能力值也达到了97。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奥尼尔曾为热火队带来了队史的第一个总冠军,但是他并没有入选热火队史最佳首发阵容,而是由莫宁入选。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詹姆斯热火波什莫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