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最后的最后 我们等来了今夏最担心的剧本

2017年08月25日08:50 新浪体育
心累啊!

  北京时间8月25日,随着凯里-欧文与克利夫兰骑士队分道扬镳,身着11号绿衫军球衣的德鲁大叔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历时一个月之久,欧文终于被交易送至了波士顿凯尔特人。

  整个夏天,从总决赛结束之后,关于今年夏天各路英雄豪杰的去向就开始了铺天盖地的讨论。不过几位全明星球员,在他们成为自由球员之前,各种签约和交易传闻就已经散播开来。

  比如保罗-乔治、克里斯-保罗和卡梅罗-安东尼,然而不得不接受新赛季最可怕的一个现实就是,安东尼下个赛季可能还要继续留在尼克斯队。

  其实保罗的交易流言真正开始曝出是在去年的11月份,不过他和球队没有任何征兆,只是很多美国记者“YY”,猜测如果保罗离队可能会发生的一些情况。因为毕竟距离保罗成为自由球员的只有半年,像这种全明星控卫一定是抢手货。最开始马刺成为保罗争夺战的头号目标,但最终火箭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付出巨大的代价搞来了保罗。

  保罗去往了火箭,他更换东家的这个过程中,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从未中断。而且保罗在离队之前,有消息称安东尼可能会被交易送至快船。但是保罗随后和快船闹僵就是因为,里弗斯主教练不同意在交换安东尼时,送走小里弗斯,最终让这笔交易停止。保罗为了兄弟情义,真可算得上舍命陪君子啊!

  随着乔治自己大声喊出自己不会续约印城之后,自然而然这个“便宜抢手货”就成为了各支球队的餐食。尽管乔治承诺明年夏天加盟湖人,但是后者为了保险起见,能够让泡椒更长时间留在洛杉矶,还是没有去冒险和步行者做交易。因为他们明白,如果乔治交易一年打得不开心,明年跑堂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随后骑士队也是犹犹豫豫,结果半路杀出个雷霆,一把将乔治打劫。乔治的这笔交易就彷若炒股票,人们观望牛市纷纷出击去购买,结果最后却被一个常年不动声色的小股涨停。其他几支被推销的大股则跌停甚至让股民亏损到了极致。

  尽管乔治和保罗的交易历经坎坷,而且交易流言的泛滥让很多球迷看花了眼。但是他们二人相比于安东尼可算是幸运的多,甜瓜从头到尾自己时时刻刻的按捺不住出走的心,到头来还是留在尼克斯原地踏步。

  从2015年全明星赛期间,交易截止日前,安东尼就已经不断被曝出交易流言。当时快船队布雷克-格里芬被摆上货架,但尼克斯最终没有送走甜瓜。刚刚打完架受伤的格里芬,即便是尼克斯当时再不喜欢安东尼,他们也不会冒险去接手一个带伤的刺头小子。

  自从那次交易传闻开始之后,只要自由市场开启,安东尼都会成为各大新闻媒体讨论的焦点。去年11月份,有消息称安东尼要去骑士了,这让骑士球迷惊出一身冷汗。因为他们需要开出TT、麦克雷、菲尔德、弗莱和香波特,再加上2020年首轮选秀权。骑士管理层心想,为了得到一个安东尼去牺牲五个人,总冠军阵容被完全拆散后,安东尼能否续上力还真不确定。因此这笔交易在协商过程中,戛然而止。

  2017年夏天正当人们满心欢喜,甜瓜蜜期待着安东尼会在新赛季找到一个好的归宿。但又一次让众人大失所望。

  这一次骑士队又一次陷入了安东尼的争夺战中,他们拿勒夫做筹码,尼克斯管理层这一次不干了。勒夫被外界成为总决赛中的“软蛋”,何况纽约已经有了波尔津吉斯这样天赋异禀的大个球员,爱神的到来弥补不了甜瓜的空缺。紧接着骑士在想尽办法时,他们的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合同到期跑路了。正当骑士找到合适的总经理之后,凯里-欧文闹着要和詹姆斯分家。一系列闹剧让骑士队根本无法专心去和尼克斯商讨安东尼交易,原因只有一个,詹姆斯并没有强烈的意愿想和安东尼并肩作战。

  除了骑士之外,像波特兰开拓者也是安东尼争夺战中的一员。但他们根本不在安东尼的选择之中,因为甜瓜之前明确表示过,除了克利夫兰骑士和休斯顿火箭,其他哪都不去。谁给了他如此大的权力,因为他手中握着交易否决权。你把他送到一个不想呆的地方,甜瓜可以让你费尽心机的交易就此失效。尽管CJ-迈克科伦姆和利拉德不断公开招揽安东尼,但仍无济于事。

  甜瓜和火箭,想必是今年夏天的热搜关键词。好比本是一对热恋当中的情侣,却始终无法摆脱现实的残酷,最终只能隔岸相望看着对方一天天日渐憔悴。

  火箭成为甜瓜心目中最想去往的球队,甚至超越了骑士。但火箭队为了招揽保罗,把精良的筹码全都送给了快船。这让尼克斯对火箭开出莱昂-安德森的筹码并不接受。于是乎,三方交易无论拉来哪一方,都很难打破安东尼去往火箭的僵局。

  现如今火箭与尼克斯的谈判进入了休眠期,双方均同意让安东尼参加尼克斯新赛季训练营。这意味着安东尼在训练营之前,是不可能被交易。如今一切放佛让现实打败,可能一生仅此这一次机会,错过后,两者将无望再度续上前世的缘分。

  甜瓜的内心多么无助,早已无法忍受的球队却还是要继续共处。当安东尼得知此事之后,一定仰天大呼:孽缘何时了,何时能幸福?

  炮走了,泡椒走了,巴特勒走了,欧文走了,小刺客走了,没想到最后安东尼可能真的不走了。最后的最后,我们等来了今夏最担心的剧本。心累啊!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东尼保罗骑士欧文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