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组合能称霸3V3界?看韦德回应 暗中观察啥呢

2017年08月25日11:00 新浪体育
暗中观察!

  北京时间8月25日,德维恩-韦德今天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转发了一条Slam杂志的推特。这条推特上他和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都身着美国队球衣,这样的三人组如果去打三对三比赛会称霸全联盟吗?

  

  

Slam杂志近日以韦德和詹姆斯为话题,特地将已经退役的科比拉入其中。三个人都曾经是北京奥运会的美国梦之队成员,而且三人当年的状态相当神勇。如果这三个人一起组成一支三对三球队,配上当年那种势不可挡的状态,是否有球队能够击败他们呢?

当韦德看到这条颇具趣味性的推特时,立刻转发,并配上了眼睛的表情。仿佛在暗中观察,也可能是寻找能够击败他们的对手,但这三位究竟能否在不久的将来组成一支球队,值得球迷们的期待。不过等到詹姆斯和韦德都退役之后,科比再去和他们联手,恐怕战斗力很难到达称霸三对三联盟的境界吧。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科比詹姆斯奥运会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