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枪!詹皇野战输球哥被调侃 没上大学的苦啊

2017年08月25日09:46 新浪体育
哼!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近日勒布朗-詹姆斯所在球队在一场野球赛中不敌UCLA大学生联队,球迷由此调侃称:“没上过大学的就是打不赢上过大学的啊!”

  据报道,詹姆斯所在球队昨天在一场野球赛中,输给了UCLA大学生联队,后者阵中还包括朗佐-鲍尔的弟弟利安吉洛-拉塞尔。

  随后,詹姆斯更新IG发布了这场野球赛的视频,并表示:“我没有极限,也不会因为骄傲而裹足不前……今天在UCLA训练得很棒,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为伟大而奋斗#野兽模式”

  不过,尽管詹姆斯看淡比赛的胜负,但球迷却没忘了调侃他。他们纷纷表示:

  “看来,没上过大学的就是打不赢上过大学的啊!”

  “这是詹姆斯在失去(lose)凯里-欧文后的又一场失利(lose)。”

  “没欧文在身边,詹姆斯连大学生都打不过了吗?”

  在此前的一场震撼联盟的交易中,骑士送出递交了离队申请的欧文,从凯尔特人换来小伊塞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2018年首轮签。詹姆斯下赛季将挥别欧文,迎来新队友。(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詹皇UCLA骑士鲍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