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史最强阵能力值出炉:一人99 OK组合98

2017年08月25日07:07 新浪体育
湖人队史最强阵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NBA 2K18今天公布了湖人队史最佳阵容的15人大名单及各球星的能力值,其中,“魔术师”约翰逊(99)、杰里-韦斯特(97)、科比-布莱恩特(98)、贾巴尔(96)和奥尼尔(98)是首发阵容。

  大约10天之前,NBA 2K18率先公布了湖人队史最佳阵容的其中7个人,他们分别是:“魔术师”约翰逊、奥尼尔、科比、詹姆斯-沃西(95)、贾巴尔、张伯伦和保罗-加索尔。

  今天,另外7位湖人队史最佳阵容的球员也被公布出来,他们分别是:埃尔金-贝勒(96)、乔治-麦肯(94)、盖尔-古德里奇(90)、贾马尔-威尔克斯(87)、拜伦-斯科特()、迈克尔-库珀(86)和德里克-费舍尔(84)。

  这15人里,先发五虎应该没有太多的异议,他们分别是:“魔术师”约翰逊、杰里-韦斯特、科比-布莱恩特、贾巴尔和奥尼尔。

  “魔术师”和贾巴尔在上世纪80年代带领湖人队打出著名的Showtime时代,作为比肩乔丹的存在,魔术师99的能力值应该没有什么异议,而科比和奥尼尔的OK组合则在21世纪初开创了又一个湖人王朝,OK组合的恐怖当真无人能挡,所以双双98的能力值也无可非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魔术师科比奥尼尔韦斯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