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和?KD赞威少是时尚偶像 称科比教会他一点

2017年08月24日06:47 新浪体育
两人关系越来越缓和?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联社报道,金州勇士队的FMVP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称赞前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时尚偶像”,此外,阿杜还透露了自己从前湖人队巨星科比身上学到的东西。

  这次采访中,美联社的记者向杜兰特展示了一张他在18岁时与科比见面的照片。据杜兰特回忆,那是他第一次与科比见面。

  虽然杜兰特已经忘记了第一次和科比的对话内容,但是他表示:“我记得当时我的身体都在发抖。对我来说,科比就是上帝,从篮球的角度来说。那时候我才18岁,但是他已经知道我的名字,这对我来说不可思议。”

  当被问到从科比身上学到了什么东西时,杜兰特说道:“每当你接到球,就出手投篮。”

  谈到NBA的时尚话题,杜兰特不忘拿队友德雷蒙德-格林开涮。“如果我想寻求时尚方面的建议,有一个人我是绝对不会找的,那就是德雷蒙德。”

  那么杜兰特会找谁寻求时尚方面的建议呢?他不假思索地说道:“威斯布鲁克,他是时尚偶像。”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威斯布鲁克科比时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