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长俩马拉松跑完1个!只剩火箭球迷还在哭

2017年08月23日10:15 新浪体育
还剩一个马拉松了!

  北京时间8月23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与克利夫兰骑士队达成重磅交易,历时一个月凯里-欧文终于达成夙愿,打破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笼罩去往波士顿创造新天地。然而卡梅罗-安东尼至今仍没有被交易送至火箭,甜瓜去往休斯顿的路实在太过艰辛、坎坷。

  今天早上欧文的交易正式完成,相信凯尔特人和骑士球迷一定万分激动。无论是谁去往了哪支球队,都会让新赛季两队的交战充满期待。然而火箭球迷们的心却再次难以平静,从之前的滴血到现在的血流成河。

  从欧文主动请求交易到最终被送走,整整一个月时间,骑士队终于完成动作。如果说欧文的交易过程让骑士球迷忐忑不安,那么安东尼的约定早已让火箭球迷心力交瘁。

  欧文的出走过程彷若田径比赛中的万米长跑,经过一个月的艰苦鏖战,终于让管理层松口完成交易。欧文最终完成了一万米的长途跋涉。然而安东尼去往火箭的路则成为了马拉松越野跑,一路布满荆棘,甚至这个马拉松的距离究竟多远,火箭球迷们都始终无法估量。

  安东尼很早就表达了只去往火箭的夙愿,但尼克斯管理层与火箭管理层连续几次交易谈判都无功而返。火箭开出筹码让尼克斯不满意,双方拉来第三支球队,准备做三方交易,然而仍旧无济于事。每次都让火箭球迷看到一丝希望,他们日日夜夜手机不停地刷新,流量不停地贡献。恨不得晚上一宿不睡,等待安东尼到来的消息。然而一觉醒来,梦醒了人还是来不了。

  渐渐地火箭球迷不再等了,正当他们就要放弃时,安东尼与开拓者队员合练的新闻曝光,火箭球迷感叹甜瓜:你这马拉松咋越跑越偏离赛道了呢?

  随后约什-史密斯与“灯泡组合”一同训练,让外界猜测鹰王有望回归休城。火箭球迷再次感叹甜瓜,老鹰都从大洋彼岸的中国快飞回来了,安东尼你能从纽约加点速到丰田中心吗?

  如今欧文奔走克利夫兰终落波士顿,甜瓜却在马拉松赛道上不见了踪影。火箭球迷又一次感叹道:甜瓜来不来就给个准信儿,我们在终点等你等到快该去田里收玉米了。

  安东尼与火箭能否成为今年夏天又一笔重磅交易呢?即使不发生也千万别让火箭球迷看到再一笔其他交易的完成,否则火箭球迷的心脏真的受不了。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骑士安东尼火箭交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