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头回!骑凯大交易70年没见过 这就是魄力

2017年08月23日08:05 新浪体育
历史第一个啊!

  北京时间8月23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完成交易,凯里-欧文和伊赛亚-托马斯互换东家,而这笔交易也创造了NBA的一个历史。

  骑士与凯尔特人经过商讨之后最终完成交易,骑士送出凯里-欧文,从绿军得到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2018年篮网的首轮选秀权。

  这笔交易创造了一个历史,这是NBA史上第一笔两个上赛季场均25分以上的得分手,在下一个赛季被互换的交易。

  欧文和小托马斯是东部得分能力最强的两个控卫。上赛季,小托马斯场均能够得到28.9分5.9助攻和2.7篮板,其中他的场均得分排在联盟第三、东部第一。而欧文上赛季能够贡献25.2分5.8助攻和3篮板,他的场均得分排在联盟第11位,在东部控卫之中仅次于小托马斯。

  东部最强的两支球队互换首发控卫,东部得分能力前二的控卫会给新东家带来哪些改变?这笔交易会给东部甚至整个联盟带来什么样的冲击?拭目以待。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托马斯欧文骑士凯尔特人交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