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5!六队官推上演撕X好戏 一场日食引发的混战

2017年08月22日09:11 新浪体育
日全食盛景

  北京时间8月22日,时隔99年美国迎来了又一次的跨境日全食。然而菲尼克斯太阳队却成为NBA联盟各支球队调戏的对象,各大球队官方推特晒图调侃。太阳官推随后也进行了回应。

  亚特兰大老鹰队官方推特上晒出一段视频,冉冉升起的太阳逐渐被篮球笼罩覆盖。官推这样写道:“当日全食发生时,篮球是生活的全部。”

  明尼苏达森林狼则是直接晒出一段与太阳队场上比赛的视频,卡尔-安东尼-唐斯大帽太阳队球员德文-布克的镜头。“这就是唐斯如何阻挡太阳的。”森林狼官推这样写道。

  随后篮网队效仿森林狼,用一段篮网球员顶板封盖太阳队球员的镜头,调侃了对方。而密尔沃基雄鹿队不但用字母哥封盖克里斯的镜头,还这样写道:“自从1968年雄鹿就遮蔽过太阳。”

  芝加哥公牛队官推发布了一张日全食下迈克尔-乔丹的雕像,手中抓着篮球的上帝之身,再一次遮蔽住了太阳的光芒。

  然而就在各支球队调戏太阳队时,太阳官方推特做出了反击。它截了几个图佯装要拉黑调戏了它的那些球队主页,并配文道:当太阳被挡住了(你们全都要被拉黑)。

  不知太阳队是否还会继续反击的脚步,而一场日全食让各球队的官推工作人员脑洞大开。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太阳日食森林狼老鹰篮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