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胃王:有人一天20汉堡 鲨鱼5分钟36热狗

2017年08月21日09:13 新浪体育

  NBA的训练和比赛强度都非常大,即使是负责吹罚的裁判,都会在比赛之前吃下三个汉堡来维持体能,更何况是要上场打几十分钟比赛的球员呢?NBA球员的胃口自然是非常大,那么,谁才是NBA的大胃王呢?

  5。伊巴卡 1人吃下巨型海鱼

  最为NBA最强壮的男人之一,伊巴卡的胃口自然不会小。有人曾经拍下,伊巴卡点了一份巨型海鱼大餐,其中鱼的身长甚至超过伊巴卡的肩宽,重量自然是不小。但是伊巴卡依旧一个人独享着大鱼,把它吃了个精光。吃完后意犹未尽的伊巴卡又来了份汉堡鸡翅才算完。

  4。亚当斯 每几分钟就要吃东西

  亚当斯的队友科里森曾经这么评价自己的队友:他可以吃一整天,他对所有的食物来之不拒,他每过几分钟就要来一次进食。可见亚当斯的胃口之大。就连亚当斯自己也说,他要在吃饭之前来一份开胃菜,再最少来两份主食,吃完了再来份点心。就这食量谁能不服?并且他还特别爱吃猪睾丸。

  3。塞拉芬 一天吃20个汉堡

  塞拉芬的胃口有多棒?他曾经一天光汉堡就吃了20个!作为塞拉芬曾经的队友,阿联表示对他一天20多个汉堡早就习以为常了。不仅如此,塞拉芬特别喜爱油炸食品,诸如汉堡、薯条之类的等等,他可以在相同时间内吃掉好几个队友一起吃的量!并且从不会厌倦这种食品。

  2。张伯伦 中场休息点外卖

  张大帅不仅要打球,还忙着和女人发生关系,吃的当然不能少,就连中场休息他都不放过。据媒体报道,张大帅每次在比赛中场休息时叫外卖,他需要一瓶大七喜,加上一大只炸鸡,在中场休息这几分钟内,一个人把这些全部干完。在其他时间,张大帅也是吃的巨多,据传,他可以一次性吃完十多块大牛排。

  1。奥尼尔 5分钟吃完了36个热狗

  为什么奥尼尔是第一呢?从一场比赛中就可以看出。奥尼尔曾经在节目中挑战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大胃王乔伊。最终,奥尼尔在5分钟吃完了36个热狗,而乔伊只吃下了35个,落后奥尼尔一个!最终奥尼尔击败了加州大胃王,成为了正真的大胃王!

  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汉堡大胃王NBA奥尼尔塞拉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