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东部第一PG不给队友留情面:那是敌人!

2017年08月21日07:54 新浪体育
沃尔与马基夫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华盛顿奇才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上赛季东部半决赛厮杀七场,双方 就此成为宿敌。今夏绿衫军通过交易得到马库斯-莫里斯,而哥哥马基夫则在奇才阵中。沃尔听闻后告诉马基夫,他的弟弟将成为球队的敌人。

  之前马基夫和马库斯都曾为一支球队效力过,但是由于各支球队谋求发展,导致两人最终各自奔走他乡。今年夏天底特律活塞队将马库斯送至波士顿,换来了布拉德利。这一交易看上去很是普通,然而却让兄弟俩从此成为了“敌人”。

  奇才队领袖约翰-沃尔得知马基夫的弟弟去往了凯尔特人之后,跟马库斯进行了一番交谈,后者深知自家球队和凯尔特人之间的恩怨。

  “我告诉他‘男人,我知道那是你的弟弟,你们很多事情都很相像。但是当我们两队相遇时,他就是我们的敌人。’他看上去接受这些。”沃尔接受采访时说。

  考虑到两队的恩怨,加上两支球队的实力非常接近,必将在新赛季献上精彩绝伦的较量。因此双方的四场交战,都将被全美所直播。

  “记住去年我们陷入争执时,我说的那些话。我说过,从现在每场比赛都会全美直播,结果没有实现。很好,新赛季的四场比赛都会被电视直播,我已经非常满意。马库斯被交易送至凯尔特人,有点太过疯狂,但是(兄弟对决)将会很有趣。”沃尔说。

  马库斯与马基夫兄弟俩,平时私交甚好,二人一同为了篮球梦共同进步。不过如今在篮球场上,真刀真枪的对决不会讲究感情,而且马基夫之前曾表示,即使与弟弟对位也不会降低与凯尔特人的对抗程度。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基夫马库斯凯尔特人奇才沃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