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工会出招保障球员 若停摆每人将获200万

2017年08月21日09:16 新浪体育
萧华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2017-18赛季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将开始,球员工会为了保障球员们的利益,他们将会为每一位球员购买保险。如果联盟出现停摆,球员们都将获得3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00万元)的赔偿。

  由于联盟签署了新的电视转播合同,再加上工资帽的上浮,NBA球员在休赛期的身价大幅度提升。球员们一旦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他们签约的新合同多多少少让外界感到一些震惊。如今有些球员可以拿到一份超过2亿美元的合同,然而联盟一旦陷入停摆,球员们的利益将会大大受到损失。

  上一次NBA停摆要追溯到2011年,由于旧的劳资协议有效的最后一天,劳资双方谈判没能达成一致,导致2011-12赛季出现了停摆。在停摆期间,球员们领不到任何薪水,这也让很多NBA球员不得不选择到海外球队效力。直到2011年11月26日,劳资双方谈判了15小时,才结束了长达149天的漫长停摆。

  如今球员工会考虑到球员们的未来,特地为他们购买了保险。虽然保险赔偿金只有30万美元,对于NBA球员来讲不算是一笔巨款。但至少能够保障一些年轻球员们的利益,让他们的发展不会受到停摆的影响。现如今新的劳资协议已经在今年1月份签署,有效期为7年。因此直到2023-24赛季结束,NBA都不太可能出现停摆。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球员工会保险停摆劳资协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