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没进全明星就要1.5亿?西部新贵为他纠结

2017年08月20日15:11 新浪体育
维金斯值顶薪吗?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决定给安德鲁-维金斯提供顶薪合同——这是一个有争议的决定。这个加拿大人真的值得这么多钱吗?

  今年的7月底,安德鲁-维金斯说自己配得上顶薪的合同,一分钱都不能少。像这么一个年轻而又自信的篮球运动员说这样的话倒也不奇怪,只不过这样的说法曾经是要遭到舆论抨击的,甚至影响力非凡。

  今次的不同之处在于,森林狼队的老板格伦-泰勒在两周之后公开表示,维金斯已经差不多可以从他的手上拿到顶薪合同了。然而顶薪合同不是白给的,维金斯被要求承诺变成“比现在更好的球员”,那么显然他现在还不是。

  维金斯在下个赛季依旧会为森林狼队效力,在此之后他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要是现在就提前续约,那么这种情况就不会出现——而且维金斯可以未来的五年里赚到1.48亿美元。这实在是非常多的一笔钱了,特别是因为维金斯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参加过全明星赛。

  事实上,这位现年22岁的球员在征战NBA三年后,确实是更加需要一些激励才刺激他成长。并不是每个人都认为用钱来激励他是一个好主意,尤其是因为这份承诺中没有什么时间上的压力。

  阅读完整内容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森林狼小牛维金斯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