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卫之校!威少球哥都出自这 校史名宿更大牌

2017年08月19日11:16 新浪体育
UCLA是NCAA的传统名校

  北京时间8月19日,UCLA是NCAA传奇名校,也是NBA球星的摇篮之一。近日,菲尼克斯太阳主帅厄尔-沃特森晒出了从1995年至今部分优秀的UCLA后卫们的照片,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拜伦-戴维斯和朗佐-鲍尔均在列。

  提到UCLA篮球的大名可谓家喻户晓,这是一座诞生了“天勾”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比尔-沃顿和雷吉-米勒等超级巨星的名校,而该高校的天才后卫们近些年也是层出不穷。

  近日,太阳主帅沃特森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1995年以来,UCLA优秀后卫们的合成照。其中第一行,鲍尔(2号)、朱-霍勒迪(21号)、威少(0号)和达伦-科里森(2号)一字排开,第二行从左至右则是乔丹-法马尔(1号)、沃特森自己(25号)、戴维斯(5号)和拉里-德鲁二世(11号)。

  沃特森还在随后写到:“这就是传统,从1995年至今!当然还要加上@凯尔-安德森和@扎克-拉文!#PGU#8clap@ucla”

  2017年堪称UCLA之年。威少以赛季场均三双捧回了常规赛MVP奖杯,而在2017年选秀夜,包括鲍尔在内共有3名UCLA新秀被选中,其他2人分别是T.J。-利夫(T.J。 Leaf)和艾克-阿尼博古(Ike Anigbogu)。如今,经过在夏季联赛的亮相,鲍尔声誉日隆,得以在走出大学校门后继续为洛杉矶效力的他,必将携手学长威少,延续UCLA后卫们在NBA的盛世。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威少鲍尔UCLA贾巴尔沃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