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和平!东部第一PG觉悟高 种族主义再酿惨剧

2017年08月19日10:04 新浪体育
沃尔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华盛顿奇才队球员约翰-沃尔近日通过媒体发表声明,他呼吁美国当地民众应该团结起来,禁止社会动乱事件的发生。

  近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的种族主义游行,导致3人死亡19人受伤。导火索是当地政府计划移除市中心一尊将军罗伯特-李的雕像,这个决定激怒了美国一些民众,随即引发了暴乱。

  尽管沃尔是一名篮球职业运动员,但他作为一名美国公民有义务和责任肩负维护祖国安稳的职责。

  “双方都做出让步这是很重要的,特别是过去几周我们的国家陷入困难,我们正在处理问题时。我想让孩子们知道,无论任何事情发生,你不能够去攻击任何人。我们都是一个大家庭,即使不同种族,我们仍然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必须一起努力去做一些使我们处于更好环境的事情,使得事态变得更积极。”沃尔接受采访时说。

  由于文化的不同,种族之间会产生矛盾,随即带来社会动乱。不过沃尔认为从小教育孩子们正确树立种族观念,是解决问题的一种途径。

  “一直都很困难,而且非常艰难。我们经历事情正在向着对我们正确的方向发展,我们的国家在用积极的方式去解决。而我们回过头来应该对孩子说不要去那样做(挑起动乱),父母们应该教育孩子不要去做。现在是从2017年到2018年,然而从我们的祖父母开始到今天,一直需要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进展,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持积极的态度,明白应该给孩子们一个怎样光明的未来。”沃尔最后说道。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沃尔奇才种族主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