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嘲讽球爹停不下来:我从来没听说过这人

2017年08月19日09:57 新浪体育
奥尼尔仍没打算罢休

  北京时间8月19日,沙奎尔-奥尼尔又向“球爹”开炮了。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在近日披露的一段视频中,当被问到和球爹的口水仗,奥尼尔竟装作一脸茫然,声称从不认识拉瓦尔-鲍尔。

  名人堂巨星奥尼尔和球爹的口水仗仍在继续,对于素来以口无遮拦而闻名的球爹,奥尼尔仍未决定收手。

  近日TMZ体育披露了奥尼尔的一段视频。其中当被问到他和球爹的口水战时,奥尼尔竟装疯卖傻地表示:“他是谁啊?我不认识他,根本就没听说过。”

  过去几个月奥尼尔和球爹之间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好不热闹,如此怎能算“根本没听说过”?争斗的起因是在今年5月,奥尼尔发推就鲍尔品牌球鞋的定价提出质疑。随后球爹令人意外地保持了缄默,一直到今年7月他才号称和自己儿子拉梅洛-鲍尔的父子档,能在2对2的比赛中“干掉”奥尼尔和其子沙里夫-奥尼尔。沙克毫不示弱,嘲笑球爹在效力华盛顿州大时“场均仅能得2分”,球爹则称奥尼尔所做的必将会被所有人遗忘。

  从以往来看,二人都有不服输的个性,尤其是球爹,面对挑衅不回击可不是他的性格,因此敬请期待球爹如何回击。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尼尔球爹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