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首次到访中国 激励小球员坚持篮球梦

2017年08月19日09: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JORDAN品牌签约运动员科怀·伦纳德首次到访中国,前往JORDAN 9 GUANGHUA品牌旗舰店参观。并现身JORDAN夏季联赛现场,亲自指导小球员,鼓励小球员们:“对于篮球梦想坚持到底,用JORDAN的‘胜由我定’精神激励自己,用未来的表现挑战今天的自我,成为更好的球员”

  诠释“攻防一体”

  6个赛季以来,伦纳德已经逐渐成长为一名精英球员,用场上表现不断创造更好成绩。伦纳德更是近两年唯一一位连续入选常规赛MVP前三的球员。但他一直保持着“冷酷”的特质。无论赢得何种荣誉,他都和往常一样,几乎没有表情;即便是大胜之后,也不露出一丝笑容。每个休赛期,他都会住在圣地亚哥的公寓里一天三练,远离外面世界的喧嚣。低调所衬托出的实力是无法遮挡的,日积月累的训练之后,伦纳德早已成为进攻手段愈加纯熟,防守出众的全能型球员。有媒体甚至提出这样一个问题:“伦纳德在伦纳德自己面前,能得到分吗?”。在实力背后,更加坚毅的是胜由我定的信心。

  当日下午,伦纳德也来到有着独特篮球文化氛围的北京JORDAN 9 GUANGHUA品牌旗舰店参观。从店铺设计到服务,JORDAN 9 GUANGHUA不仅传达着品牌精神,也处处透着浓浓的京城韵味。艺术家Jayson Atienza分别以“胜由我定”和“飞翔在北京”为灵感,创造出了夺人眼球的艺术作品。而JORDAN 9 GUANGHUA的定制服务也有北京特色,伦纳德也在店内选择了以北京球场和地标为灵感的北京主题图案, 亲自为自己定制了这件独特的T恤。

  前进,朝着正确的方向

  8月18日下午,伦纳德现身Jordan夏季联赛现场,鼓励赛场上的年轻球员并进行现场指导和点评,谈及自己的篮球之路,伦纳德分享:当我十几岁时,看着电视中40岁的迈克尔·乔丹正在进行职业生涯中最后一场全明星赛,而现在,我也在NBA联盟中比赛,这种感觉很难形容,希望每一个人都一直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前进,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想。

  JORDAN夏季联赛于7月14日正式开启,是以JORDAN FLIGHT CLUB为主体,专为致力于飞翔的篮球爱好者在夏天所设计的特别赛制。联赛分为城市初选、城市决赛以及全国决赛三个阶段。城市比赛在北京、上海、广州举行,篮球爱好者可以通过城市初选来争取进入城市决赛的席位,并在城市决赛中争夺通往全国决赛的资格,最终城市冠军于九月初在上海决出全国冠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刺莱昂纳德JORDAN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