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曝光!詹皇曾指使骑士用欧文换泡椒+血布?

2017年08月19日06:28 新浪体育
真的吗?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凯里-欧文之所以想要离开骑士队,是因为骑士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曾考虑将欧文交易到太阳队,当欧文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他相信幕后指使者是勒布朗-詹姆斯。

  布鲁萨德透露,今年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骑士队曾和太阳队讨论过一笔交易,骑士队送出欧文,从太阳队得到埃里克-布雷德索和今年的首轮4号秀,然后,骑士队将打算用这个首轮4号秀为核心筹码去换保罗-乔治。

  后来,这笔交易并没有完成,而且被欧文知道了。

  “关于凯里想要离开克里夫兰,最后一根稻草是骑士队在选秀大会之前有一笔交易方案摆在桌面上。骑士打算将凯里送到菲尼克斯,太阳希望得到凯里,太阳的老板很喜欢凯里。太阳将把布雷德索和首轮4号秀送给骑士。”布鲁萨德说道。

  “骑士队会把那个首轮4号秀送到印第安纳,并换来保罗-乔治。等于说,骑士将用凯里换来布雷德索和保罗-乔治。”

  然而这笔交易之所以没能达成,据布鲁萨德透露,关键点在于勒布朗-詹姆斯。

  “丹-吉尔伯特找到勒布朗,并对他说:‘你看,我们打算做这笔交易。如果你愿意留在克里夫兰,我就启动这笔交易。’”布鲁萨德接着说道,“但是勒布朗不愿意给出承诺,所以丹-吉尔伯特也就没有操作这笔交易。”

  据悉,当欧文得知这个交易方案之后,他认为除非是得到了勒布朗的同意,否则骑士队不会打算操作这笔交易。

  “这就是为什么凯里对勒布朗感到生气,他认为勒布朗是背后指使者。”布鲁萨德说道,“但勒布朗的态度其实是,我并不是想交易欧文。他很棒,但如果能通过交易得到布雷德索和乔治,那是很棒的交易。如果你做这笔交易,那会很棒。但凯里认为勒布朗希望他离开克里夫兰。”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詹皇泡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