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名记直言詹欧没碰面 训练营前得解决问题

2017年08月18日08:03 新浪体育
詹欧没碰面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报道,虽然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上周都在迈阿密,但是他俩从来没有进行过会面,更别说交谈了。

  昨天,有媒体爆料称詹姆斯和欧文在迈阿密会面了,还说交谈的气氛不错。但是斯蒂芬-A史密斯在今天的节目中否认了这个说法。

  “一小时之前,我刚刚和我的消息源通电话。他们告诉我,勒布朗和凯里根本没有见过面。他们的确都在迈阿密,但是,据我所知,他们在同一座城市但是没有碰到。他们从未碰面,也没有交谈。”史密斯说道。

  关于詹姆斯和欧文在迈阿密碰面的传言,沃神也给出了他的看法。

  “网上总是流传着各种版本的消息,我不知道任何关于他俩碰面的消息。我知道他们都在迈阿密待了一段时间,我知道凯里在迈阿密大学进行了训练。勒布朗也在迈阿密度过了一段时间。如果说他俩在某个地方碰到了,这也不是不可能。但即便他们碰到了,那也不会改变目前的局面。我认为,这没有任何意义。我知道他俩之间还能说什么。凯里已经提出了交易请求,他想要离开的原因不只是因为詹姆斯,他不会改变主意。”沃神说道。

  无论詹姆斯和欧文是否碰面了,他们必须在近期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欧文在训练营开始之前没有被骑士队交易的话。

  不过斯蒂芬-A史密斯指出,无论欧文是否出现在骑士队的训练营,詹姆斯都将会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欧文迈阿密史密斯沃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