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蜜调戏西部劲旅遭回怼:你们三年没赢我们了

2017年08月18日10:38 新浪体育
开拓者也成了湖人的苦主

  北京时间8月18日,球队战绩不佳,连带球迷也受“冤枉气”。近日一位洛杉矶湖人球迷嘲笑波特兰开拓者官推,却被后者以一句“你们3年都没赢过我们”怼得只能删帖了事儿。

  近日开拓者通过官推发布一项倡议,号召球迷们发布关于“Blazer dunk”的动图、YouTube链接或其他视频。然而,或许是这项倡议并不吸引人,开拓者球迷应者寥寥,竟只有3人转发。

  开拓者官推本来面子上已挂不住,却不料这时又有一位名为@LakersSZN的湖人球迷不揣冒昧地站了出来。他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嘲笑说:“当你贵为NBA球队的官方推特,却只有区区3个人转发的时候。”

  正所谓是可忍孰不可忍。看到湖人球迷来“踢馆”,开拓者官推毫不示弱,他们立即回复说:“当你支持的球队已有3年(从2014年起)都没赢过我们的时候。”

  被怼了一番的湖人球迷顿时词穷,自觉没趣的他也只好删了自己发的推特,却不料开拓者官推却早已截了图,并继续调侃:“你本来该更了解我们一些的。”

  开拓者官推所言不虚。湖人上一次击败开拓者,还得追溯到2014年3月3日客场以107-106险胜,距今已有3年多的时间。从那之后,截止到今年3月26日,湖人对开拓者已是12连败,连续3个赛季惨遭横扫。

  两队近些年的境遇也是天壤之别。开拓者连续4个赛季闯入季后赛,湖人却连续4个赛季被挡在季后赛大门外,创队史最长纪录。战绩不振导致湖人高层发生更迭,以珍妮-巴斯、魔术师约翰逊和罗伯-佩林卡为首的湖人新高层力图重振紫金军团雄风,并在今年选中热门新秀朗佐-鲍尔。不过考虑到西区竞争过于惨烈,湖人要想在近期内重返季后赛恐怕仍难如登天。

  而那边厢,开拓者双枪今夏一直对卡梅罗-安东尼发动强大攻势,希望劝说这位巨星加盟波特兰。如果安东尼带枪来投,开拓者和湖人之间的差距恐怕还将继续拉大。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开拓者安东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