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1面瘫现身北京夜店 冷漠脸下是闷骚的心?

2017年08月18日10:20 新浪体育
卡哇伊现身夜店

  北京时间8月18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已经正式开启了中国之行,而昨天刚抵达北京的考瓦伊就被网友拍到现身夜店。

  据了解,考瓦伊是昨天抵达的北京,并且拉开了此次中国行的序幕。结果有网友拍到考瓦伊在凌晨2点现身北京的夜店。

  从现场拍到的照片来看,考瓦伊穿着一件黑色的休闲T恤,并且安静地坐在位子上。而周围有些客人拿出手机对他进行拍照。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考瓦伊生平第一次造访中国。

  考瓦伊可能是人们见过的最低调的NBA超级巨星,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都很少说话,而且没有多少表情。在这个娱乐至上的时代,考瓦伊和花边新闻都是绝缘的,我们几乎没有看到过卡哇伊泡夜店的新闻。

  所以这次看到考瓦伊出现在北京的夜店,还是让人有些惊讶。难道考瓦伊在开启中国行之前与刚刚结束中国行的詹姆斯-哈登有过交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莱昂纳德夜店北京中国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