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点破甜瓜不搭火箭:球只有一个不会交易他

2017年08月18日09:43 新浪体育
安东尼来火箭只是球迷的一厢情愿?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The Dream Shake》报道,前休斯顿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并不看好老东家和卡梅罗-安东尼的“联姻”。他不认为双方很搭,也不觉得火箭能和纽约尼克斯达成交易。

  身为前火箭主帅,小范甘迪对安东尼和火箭之间传出的交易流言有话要说,而出人意料的是,他竟是给老东家兜头一盆冷水。

  在接受Sirius XM电台采访时,小范甘迪说了如下一番话:

  “大家一提到安东尼要来总会很激动,但让我感兴趣的是,上赛季火箭明明已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了,安东尼又该如何让他们更为出色呢?毕竟球可只有一个,或许他们想甩掉莱恩-安德森的大合同?”

  “我不觉得火箭能和尼克斯达成交易,也不认为卡梅罗能自然而然地融入火箭。但我知道,休斯顿球迷谈到这笔交易都会莫名激动。”

  安东尼和火箭的交易流言已传了一整个夏天,尽管安东尼屡次表示只会为火箭放弃交易否决权,且尼克斯也和火箭多次磋商,但至今双方并未有实质性举动,火箭也仍希望找到第三方球队接纳安德森。不过近期沃神也报道称,在开拓者后场双枪的强大攻势下,安东尼也有些动摇,他和火箭走到最后未必会牵手,不过这在小范甘迪看来倒未必是坏事。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东尼范甘迪火箭哈登保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