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离队?詹皇团队辟谣 名记:是在保护LBJ形象

2017年08月18日06:30 新浪体育
詹姆斯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资深NBA记者克里斯-谢里丹爆料勒布朗-詹姆斯在明年夏天100%将会离开骑士队。但随后詹姆斯的团队否认了这个消息。不过克里斯-谢里丹坚持自己的观点,并斥责詹姆斯团队里的人不诚实。

  “NBA的消息源今天告诉我,这将是勒布朗在克里夫兰的最后一个赛季。(明年夏天)他100%会离开。他和(骑士队)老板的关系无法修复。”克里斯-谢里丹昨天发布的这条推特引起热议。

  但是过了没多久,《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骑士记者乔-瓦顿就对谢里丹的消息源提出了质疑。

  “值得注意的是,三个詹姆斯身边的消息源说(谢里丹)的推特是100%错误的。”他在推特上写道,“他们认为勒布朗和骑士队管理层的关系并不是那样(无法修复)。最后,其中一个詹姆斯身边的消息源说不会有任何一个NBA消息源会这么来报道。”

  然而克里斯-谢里丹始终坚持自己的消息源,他今天在推特上写道:“一条关于勒布朗明年夏天离开克里夫兰的后续推特:他(詹姆斯)团队里的丹尼尔斯很不诚实。他们将会(或者说必须)保护他的公众形象。”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谢里丹形象团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