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不及防的拒绝!新科FMVP:永远不会加盟尼克斯

2017年08月17日07:06 新浪体育
杜兰特在纽约参加活动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的FMVP凯文-杜兰特近日在纽约出席了一项活动。当被问到是否可能会在职业生涯里加盟尼克斯队时,杜兰特坚定地表示:“永远不会。”

  今年夏天,凯文-杜兰特的慈善基金会在纽约的一所社区高中建立了一块新的篮球场。近日,杜兰特本人来到纽约,并与纽约球迷进行互动。

  在一大群孩子和粉丝面前,杜兰特透露他之所以想要回馈纽约,是因为纽约的篮球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启发。

  “我从小是看着纽约的篮球长大的。能够回馈这个给我的篮球生涯带来启发的地方,我非常感谢。”杜兰特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一些纽约球迷合影留念的过程中,有球迷问杜兰特是否可能会加盟尼克斯队,结果杜兰特礼貌地回了一句:“永远不会(Never)。”

  虽然杜兰特很喜欢纽约,但是他对加盟尼克斯队显然没有兴趣。去年夏天,尼克斯曾试图争夺成为自由球员的杜兰特,但是杜兰特甚至都没有安排与尼克斯管理层会面。而这一次,杜兰特是彻底向尼克斯队关上了大门。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尼克斯杜兰特勇士雷霆纽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