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手建议交易詹姆斯 杜兰特这样帮LBJ回击

2017年08月17日08:00 新浪体育
杜兰特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鉴于勒布朗-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很可能将离开骑士队,美国说唱歌手Lil Dicky在推特上建议骑士队尽快交易詹姆斯。对此,凯文-杜兰特向Lil Dicky给出了解释。

  今年夏天,美国媒体都在讨论詹姆斯可能在明年夏天再度离开骑士队。今天,资深NBA记者谢里丹更是透露詹姆斯离开骑士队的可能性是100%。

  这就是为什么一些人建议骑士队交易詹姆斯,从而避免在明年夏天白白失去他。

  “如果我是骑士队老板,我1000%交易勒布朗。”Lil Dicky在推特上写道。

  结果杜兰特在推特上回应Lil Dicky:“你不能交易一位传奇。他(詹姆斯)本身就是克里夫兰,他拥有一切主动权。”

  其实杜兰特说了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詹姆斯的合同里拥有交易否决权。所以即使骑士队想交易詹姆斯,也必须得到詹姆斯的同意。但是从目前来看,詹姆斯不会在明年夏天到来之前想要离开骑士队。

  Lil Dicky随后承认杜兰特说的有道理,但是他表示担心詹姆斯和骑士老板的微妙关系会让骑士失去下赛季争夺总冠军的机会。

  结果杜兰特又给出了一个有趣的回复:“上一次他(詹姆斯)离开骑士,他们得到了3个状元秀(欧文、本内特和维金斯)。所以无论如何,他们(骑士队)都不会有事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杜兰特勇士老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