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要价18+7内线新星遭拒 欧文到底值啥价

2017年08月17日07:32 新浪体育
欧文突破波尔津吉斯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新闻日》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并没有兴趣交易波尔津吉斯,包括在关于凯里-欧文的交易中。

  昨天,NBA王牌记者沃神报道称,鉴于勒布朗-詹姆斯可能在明年夏天离开骑士队,所以骑士队在欧文的交易中肯定要得到一个年轻球星,而波神是骑士队的主要目标。

  沃神还指出,如果骑士想要让尼克斯坐下来谈论波神的交易,他们必须接纳诺阿还剩3年5500万美元的合同。

  然而据《新闻日》得到的最新消息,尼克斯看起来并没有兴趣在欧文的交易中送出波尔津吉斯。

  “史蒂夫-米尔斯(尼克斯总裁)和斯科特-佩里(尼克斯总经理)已经非常清楚地表示波尔津吉斯是球队未来的一部分。”一位知情人士说道,“从那之后的所有讨论来看,尼克斯并没有兴趣讨论(波尔津吉斯的交易)。”

  波神一直被认为是尼克斯未来的核心,但由于他无故缺席了今年4月尼克斯的赛季告别会,因此惹恼了时任尼克斯总裁的菲尔-杰克逊。今年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尼克斯曾积极兜售波尔津吉斯,但是没有成功。

  上个月,欧文主动提出交易请求,而且尼克斯是欧文倾向加盟的球队之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骑士波尔津吉斯尼克斯杰克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