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或将与公牛达成买断 联手詹皇再拼一年?

2017年08月17日06:32 新浪体育
韦德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德维恩-韦德和芝加哥公牛队预计将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达成合同买断。

  今年夏天,就在吉米-巴特勒被公牛队交易后不久,35岁的韦德执行了下赛季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

  虽然一些人对韦德的这个决定感到吃惊,毕竟公牛队已经彻底进入重建,但是对于已经35岁且处于职业生涯尾声的韦德来说,他不可能在市场上得到这样一份合同。

  能够继续留在家乡芝加哥并拿着一份很不错的薪水,这是韦德无法放弃的机会。

  在交易掉吉米-巴特勒之后,公牛队副总裁约翰-帕克森曾表示,如果韦德想要买断合同,那么这个决定必须对公牛队有利,也就是说韦德必须放弃很大一笔钱。

  然而据ESPN的最新消息,尽管韦德公开表示他希望在公牛队打满下赛季,而且他很乐意成为年轻球员的导师,但是韦德和公牛队预计将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达成合同买断。

  上赛季,韦德在公牛队场均得到18.3分、4.5个篮板和3.8次助攻。

  如果韦德和公牛队达成合同买断,预计他的好友勒布朗-詹姆斯会招募韦德加入骑士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骑士公牛詹皇芝加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