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掌门点赞赛程安排:联盟听了我们的想法

2017年08月16日09:27 新浪体育
给你点个赞!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随着NBA新赛季的赛程表出炉,各支球队相继对联盟的新安排做出评价。近日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采访时,称赞了新赛程的安排,并认为联盟真正听取了他们的意见。

  NBA备忘录中,修订了新的赛程安排议程。为了给球员们增加休息时间,让球队保持更为健康的状态,联盟将赛程安排得较往年轻松了很多。相比于去年,今年科尔对赛程安排的态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我对于我们新的赛程表没有任何抱怨,我认为这项由肖华和联盟共同为球员们所做的工作,的确是值得人们致敬的。组织齐心协力,为我们的球迷们创造最好的观赛环境。现在一切安排都很妥当。”科尔说。

  上个赛季当勇士队赛程安排出来后,科尔对此感到非常不满。甚至在常规赛揭幕战开始之前,他就表示会在赛季中轮休几名关键球员,以保持球队的健康。不过这一次,科尔再也不用为此而发愁。

  “这份赛程表安排得非常漂亮,联盟和亚当-肖华真正听从了我们的意见。他们听取了我们的想法,我们关心和担忧的事情。很明显,赛季议程表延长一周的时间,会帮助解决很多问题。”科尔最后说道。

  2017-18赛季揭幕战较上赛季相比,整整早了10天。取消了5天4战,减少了背靠背的赛程。而勇士队下赛季43场比赛被定为全美直播,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科尔赛程联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