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文若被交易只愿与这队续约 一因素成阻碍

2017年08月16日06:13 新浪体育
欧文愿意给马刺续约承诺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沃神报道,如果凯里-欧文最终被交易到马刺队,他愿意长期留在马刺队,但问题是马刺队缺少骑士队最想要的年轻球员。

  在凯里-欧文的交易中,骑士队必须考虑的一个因素就是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可能离开。如果骑士队知道詹姆斯愿意续约,那么马刺队很可能成为骑士队的交易伙伴。

  据悉,马刺队已经表示出了对欧文的兴趣,而且欧文愿意与马刺队续约。但如果詹姆斯明年夏天离开骑士队的话,那么马刺队的筹码(阿德、格林和帕克)对骑士队来说就没有太多的吸引力了。

  上个月,欧文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而且他给了骑士队一些他渴望加盟的球队,其中就包括马刺队。

  今年夏天,马刺队的运作并不积极,除了引进了侧翼得分手鲁迪-盖伊。如果能够得到凯里-欧文,那对于马刺队的进攻是一个提升。近日,马刺名宿大卫-罗宾逊也表示马刺队应该想办法通过交易得到欧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骑士马刺交易续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