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赛程:德比战揭幕 35场全美直播元旦打火箭

2017年08月15日10:15 新浪体育
新赛季鲍尔带湖人飞?

  北京时间8月15日,NBA官方公布了2017-18赛季常规赛的赛程,其中洛杉矶湖人共有35场全美直播,13场背靠背比赛,揭幕战将是洛城德比,美媒也圈出了湖人新赛季几场值得关注的比赛。

  2017-18赛季对于我们不再遥远。今天NBA官方公布了2017-18赛季常规赛各队的完整赛程,其中湖人82场比赛中有35场全美直播(包括NBA TV在内),排名联盟第5,仅次于勇士(43场)、火箭(40场)、骑士(39场)和雷霆(37场)。此外,湖人有13场背靠背比赛。

  湖人新赛季揭幕战将是在10月20日主场对快船,21日对太阳则是湖人新赛季首个客场。11月9日湖人首战老冤家凯尔特人(客场)、11月30日首战卫冕冠军勇士(主场),而12月4日则将坐镇主场迎来和火箭的首次交锋。

  11天后,湖人将迎来最“魔鬼”的赛程,从12月15日到23日,他们将连续和骑士、勇士、火箭过招,其中和勇士还要打2场。2018年元旦,湖人将奔赴丰田中心三战火箭(双方第4次交手是倒数第二场)。而从1月27日到2月5日湖人将迎来5连客,对手分别为公牛、猛龙、魔术、篮网和雷霆。而常规赛收官战将是4月12日再战快船,堪称“始于德比,终于德比”。

  此外,除了和勇士、骑士、火箭等热门球队的交锋外,美媒还圈出了几场值得湖人球迷关注的比赛,包括11月4日首战篮网(布鲁克-洛佩斯和德安吉洛-拉塞尔分别对战老东家)、11月16日首战76人(朗佐-鲍尔VS马克尔-富尔茨、乔尔-恩比德VS球爹)和1月4日首战雷霆(和传言中的未来核心保罗-乔治遭遇)等。

  再等待2个多月,新赛季的战鼓就将重新擂响。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火箭快船雷霆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