搁谁也不能忍!曝詹皇一行为成欧文离队导火索

2017年08月12日12:06 新浪体育
欧文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NBA资深记者皮特-维克塞报道,凯里-欧文之所以希望离开骑士队,与他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矛盾有很大的关系,其中包括詹姆斯经常在众人面前嘲笑欧文运球过多,这让欧文感到很不爽。

  “他(欧文)要求被交易出去,他告诉骑士队的老板他为什么想要离开。其中有许多原因。”皮特-维克塞说道,“比如:他对于勒布朗对这支球队拥有如此大的权力和控制感到很生气,这让凯里感到困扰。”

  “另一个原因是,他(詹姆斯)经常在众人面前取笑凯里。他取笑凯里喜欢长时间运球,然后突然摔倒并且丢球,但凯里并不觉得这件事情有多么好笑。”

  自从曝出欧文想要离开骑士队的消息之后,他和詹姆斯之间的矛盾逐渐公开化。很显然,欧文已经不想继续再和詹姆斯一起打球,他希望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詹姆斯骑士矛盾取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