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节操!2k为湖人榜眼“复仇” 这公关太及时

2017年08月12日10:56 新浪体育
英格拉姆隔扣2k

  北京时间8月12日,NBA2K今天公布了亚特兰大老鹰队新秀约翰-克林斯的能力值,就在他的宣传图被发布后,湖人队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表达了不满。随后2k修改了英格拉姆的宣传图,立刻让克林斯成为了被动的对象。

  2k在宣传克林斯能力值的图片中,用了一张克林斯隔扣英格拉姆的游戏页面图。随后英格拉姆回击给2k工作人员,称这一幕永远不会发生。包括湖人队球员隆佐-鲍尔在内,也表达了对2k的不满。

  然而2k的编辑非但没有更改这张克林斯的宣传图,他们还继续挑起二人的争端。用一张英格拉姆隔扣克林斯的宣传图,公开晒出了英格拉姆在2k18的能力值。

  老鹰队新秀克林斯在推特上晒出这张英格拉姆的宣传图,并称:“因为有些人把2k看得太过认真了。”

  很快2k的工作人员鲁尼转发了这条推特,并配文写道:“风水轮流转。”

  可想而知,下赛季英格拉姆真的在赛场和克林斯相遇,本无任何矛盾的两人却因为2k从此结下梁子。

  很多网友吐槽道:“2k的工作人员真是看着球员们相互隔扣,而不腰疼啊!”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克林斯湖人英格拉姆老鹰鲍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