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科比?骑士老将成NBA史上首个81号球员

2017年08月12日10:32 新浪体育
科比和卡尔德隆

  北京时间8月12日,老将何塞-卡尔德隆今天正式着装亮相克利夫兰骑士队,让人惊叹的是他身披的号码,81是NBA历史上首个运动员挑选的背号。而究竟这一举动有何意义,很多人再次追忆起了当年单场狂砍81分的科比-布莱恩特。

  提到81这个数字,熟悉篮球的球迷最先想到的就是科比,单场81分叱咤风云。然而就在科比退役,逐渐淡出NBA赛场之时,仍旧有很多球员们为了向他致意,不断地用各种特殊的方式,给这位传奇巨星抒写佳话。

  卡尔德隆今年夏天与骑士队正式签约,双方达成一份为期1年价值为233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卡尔德隆的加盟,为骑士找到了一位具有经验的控卫,增加了球队的板凳深度。然而就在他今天穿上球衣正式亮相时,卡尔德隆让很多人大吃一惊。

  他身着了一件81号球衣,并且在自己的Instagram中晒出了照片。卡尔德隆成为NBA历史上首位身穿81号战袍的球员,很多网友都在下面高呼“致敬科比”。不知道卡尔德隆最终选择这个号码之前,是否有这个想法。

  卡尔德隆曾在上个赛季效力于洛杉矶湖人,当时他身着的5号球衣。如今在骑士队身披5号球衣的是JR-史密斯,所以更换号码成为他加盟新球队的必须之选。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卡尔德隆骑士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