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强过詹皇?湖人榜眼不认同 他竟是骨灰詹蜜

2017年08月12日07:42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鲍尔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关于科比和詹姆斯的比较,“球哥”朗佐-鲍尔给出了他的看法,那就是詹姆斯比科比更出色。

  近日,迈克尔-乔丹表示他认为科比的历史地位比詹姆斯更高,原因是科比的总冠军戒指数更多。

  如此一来,这个话题再次被媒体热炒。

  今天,湖人队榜眼朗佐-鲍尔就被记者问到了这个问题,而他所支持的并非是湖人队前辈科比,而是詹姆斯。

  “我最喜欢的球员一直是勒布朗。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是湖人队球员,我想选择科比。但是,我一直都说勒布朗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所以我将会选择勒布朗。”球哥说道。

  有趣的是,今年的NBA状元富尔兹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而他坚持认为科比比詹姆斯更出色。

  作为湖人的未来招牌,球哥公开表示詹姆斯比科比更出色还是令人感到有些意外。不过正如球哥所说的,他从小最喜欢的球员就是詹姆斯,而且这是否可以被看做球哥对詹姆斯的招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詹姆斯榜眼湖人鲍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