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最可能发生内乱的球队:骑士火箭均上榜

2017年08月12日06:55 新浪体育
欧文和哈登

  北京时间8月12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邀请专家团对2017-18赛季的最可能发生动荡的球队进行了预测,骑士排名第一,尼克斯和火箭都上榜。以下是专家团的预测结果:

  (注:参加预测的专家团做出了他们心目中的前三选择,第一名票数得到5分,第二名票数得到3分,第三名票数得到1分)

  1、骑士

  第一名得票:21

  总分:120

  上赛季战绩:51胜31负

  也许唯一一支能阻止骑士连续第四年进入总决赛的球队就是他们自己。很显然,骑士队的更衣室里不平静,欧文要求被交易出去,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和言论,保罗-乔治的交易突然崩掉等等。今年休赛期,骑士队的事情真的很多。

  尽管如此,骑士依然是东部冠军的大热门。无论发生什么,骑士队都将迎来一个令人难忘的赛季,而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又将面临一个重要的决定。

  2、尼克斯

  第一名得票:7

  总分:69

  上赛季战绩:31胜51负

  年轻的波尔津吉斯本该迅速成长,但是他却陷入了尼克斯的肥皂剧。现在,菲尔-杰克逊和德里克-罗斯都离开了尼克斯,安东尼也可能将离开。

  不管安东尼最终是否会被交易,新的管理层正在努力让尼克斯队回到正轨。

  3、鹈鹕

  第一名得票:6

  总分:54

  上赛季战绩:34胜48负

  没有比考辛斯和戴维斯更加诱人的双人组了,他们可能是联盟里最有天赋的两个大个子。再加上拉简-隆多,鹈鹕将迎来最令人好奇的化学反应试验。毫无疑问,鹈鹕队的总经理是在赌博。

  纸面上看,考辛斯和戴维斯的进攻无人能挡,特别是在这个小球时代。但篮球不是靠纸面阵容来打的,如果发展方向不对,情况可能大不一样。所以对鹈鹕来说,这是一个只能赢不能输的赛季。

  4、快船

  第一名得票:3

  总分:31

  上赛季战绩:51胜31负

  2014年1月,克里斯-保罗肩膀受伤,并且缺阵近2个月。多克-里弗斯把球队的钥匙交给布雷克-格里芬,格里芬在那段时间场均得到27.5分、8.2个篮板和4.4次助攻,带领快船取得12胜6负。随着保罗时代的结束,快船队遇到的最佳情况就是格里芬成为一名组织前锋,小乔丹统治禁区,加里纳利侧翼得分以及贝弗利做好一号位防守。

  5、公牛

  第一名得票:2

  总分:25

  上赛季战绩:47胜35负

  最终,公牛管理层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送走吉米-巴特勒,开始重建。不过外界对公牛在这笔交易中得到的回报存在质疑。

  如果伤病让扎克-拉文无法变成原来那样的球员怎么办?如果克里斯-邓恩在新秀赛季的低迷表现持续下去怎么办?如果公牛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错过的丹尼斯-史密斯成为一名全明星怎么办?随着韦德决定执行下赛季的选项,霍伊博格又将面临一个动荡的赛季。

  6、火箭

  第一名得票:0

  总分:15

  上赛季战绩:55胜27负

  莫雷的神奇运作可能使得火箭成为勇士的最大劲敌。尽管他们相信哈登和保罗能够找到化学反应,但这并不能保证。

  毕竟,魔登组合的分开对火箭队来说是一个教训。这一次,哈登又欢迎另一位大牌球星加入,而且他俩在场上的位置有重叠。

  其他获得投票的球队包括:湖人(12)、森林狼(11)、黄蜂(8)、雷霆(6)、灰熊(5)、篮网(4)、活塞(4)、76人(4)、老鹰(3)。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格里芬保罗尼克斯鹈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