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文希望加盟诅咒之队 明年和詹皇上演德比?

2017年08月12日06:29 新浪体育
两人明年上演洛城德比?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NBA资深记者皮特-维克塞报道,已经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的凯里-欧文希望能够为洛杉矶快船队打球。

  自从欧文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之后,外界报道了一些欧文倾向于加盟的球队,其中包括:马刺、尼克斯、热火和森林狼。此外,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最近透露凯尔特人也是欧文倾向加盟的球队。

  然而据NBA资深记者皮特-维克塞透露,欧文很希望为快船队打球。

  “他(欧文)喜欢洛杉矶,今年夏天,他一直在那里训练。”皮特-维克塞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快船是否有足够的交易筹码得到他?我不这么认为。但是他们现在拥有杰里-韦斯特(担任特别顾问),他曾经有过成功的运作经验。”

  皮特-维克塞提到杰里-韦斯特一手为湖人队带来的OK组合,并创建一个王朝。

  今年夏天,快船送走了克里斯-保罗。之前有报道称,快船和骑士曾讨论过保罗换欧文的方案。

  最终,快船从火箭得到了贝弗利和路威,而且他们在一号位上还有特奥多西奇和小里弗斯。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欧文真的去了快船,而詹姆斯明年夏天去了湖人,那么洛杉矶德比将会变得非常精彩。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詹皇韦斯特保罗快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