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俱佳!10岁科比打球视频曝光 就是不爱传球

2017年08月11日10:26 新浪体育
始终如一的科比

  北京时间8月11日,前湖人队巨星科比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而且他从很小的时候就展现出了超高的篮球天赋。

  科比在很小的时候就随家人前往意大利居住,在那里,科比学习了篮球的基本功,并不断磨练技术。

  从一段科比10岁时打篮球的视频来看,我们注意到那时候的科比就已经展现出日后成名的球风。进攻端,科比的运球能力很出色,对方的双人包夹也很难抢断他的球。防守端,科比表现也很积极,无论是抢断还是盖帽。

  唯一的缺点就是,科比不喜欢传球。这段视频中,科比有一次抢到后场篮板之后一个人将球运到前场,面对双人包夹以及队友伸手要球,科比就是不传,然后绕了一圈之后完成投篮,但是球没进。不过他随后抢到进攻篮板,这次他依然不传球,而是三分出手,结果球进了。

  尽管这只是科比10岁时的打球视频,但是我们已经可以看到他日后驰骋NBA赛场的影子。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NBA传球篮板意大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