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生涯最大苦主竟是这两队 好兄弟下不去手?

2017年08月11日14:09 新浪体育
詹姆斯

  北京时间8月11日,美国媒体在网络上晒出一张图片,在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的所有比赛中,面对联盟30支球队时的表现,他的最高得分基本上都达到了40+。然而只有两支球队成为詹皇难以逾越的鸿沟,休斯顿火箭和洛杉矶快船都没让詹姆斯的得分突破过38。

  詹姆斯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一共效力过两支球队,在骑士和热火这两队都拿过总冠军。但是总有一些纪录是詹姆斯很难实现超越的。在他面对联盟所有30支球队时,都有过出色的表现,最高得分40以上几乎刷通了整个联盟。

  但是唯独休斯顿火箭和洛杉矶快船队成为詹姆斯的克星,他们成为全联盟近些年限制詹姆斯效果最明显的两支球队。从最开始姚麦时期的火箭,当时被称为“小皇帝”的勒布朗,一遇到火箭就有些犯怵。到詹姆斯-哈登统领时期,勒布朗不但在与火箭对战时表现不佳,还在上个赛季被哈登一脚踢到了私处,脸面丢尽。而快船则是一直以空接之城著称,加上詹姆斯的兄弟保罗镇守,詹皇一直都没能攻克洛城这道关。

  32分是詹姆斯职业生涯面对快船的最高得分,38分是他职业生涯面对火箭的最高得分,然而下赛季他能否实现突破40+,让球迷很是期待。不过今年夏天通过引援招揽克里斯-保罗入队的火箭,休城实力有所提升,快船实力稍显逊色。对于詹姆斯而言,攻破洛杉矶40+的机会来了,恐怕火箭这道坎还是不好过。

  保罗与詹姆斯私交甚好,双方虽不是亲兄弟,但胜似一家人。不知道詹姆斯再次碰上保罗之后,是否忍心对兄弟下狠手。上个赛季詹姆斯在对阵老朋友韦德时,总舍不得施展全力。常规赛与公牛的四次交手中,骑士队遭到了对方无情横扫。要知道骑士队的实力绝对在公牛之上,想必若不是詹皇心慈手软,韦德的公牛很难搭上东部季后赛的末班车。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保罗哈登韦德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