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联盟将通过球员轮休规定 马刺骑士咋应对

2017年08月11日07:50 新浪体育
马刺要怎么应对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今日美国》报道,今年9月,NBA球队的老板们预计将会通过关于球员轮休的规定,目的是为了减少NBA球队在常规赛轮休健康球员的现象。

  据悉,这项新规定预计将从2017-18赛季开始执行,如果有球队不遵守这项规定,他们将会面临处罚。

  联盟的这项举动应该会让球迷和商业合作伙伴感到满意。

  上赛季常规赛,多支球队出现了大规模轮休球员的决定,甚至是在全国直播的比赛,这让联盟感到非常恼火。NBA总裁萧华在今年已经多次公开提到轮休的现象,并表示联盟正在寻找解决方案。

  另外,关于球员轮休的规定里应该会有针对在全国直播的比赛中轮休健康球员的规定。

  本周,联盟办公室给各支球队发了一份备忘录,其中的主要内容是为了杜绝轮休现象,新赛季的赛程强度将会明显减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刺骑士勇士轮休联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