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绝杀大神最后一投选谁 詹姆斯PK欧文一人乱入

2017年08月10日09:10 新浪体育
这9个人的关键球都相当了得

  北京时间8月10日,美国媒体近日在网络上晒出一张图片,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当一场比赛的最后五秒钟,本方落后2分的情况下,选择哪位球员去执行最后一攻。其中美媒列举了以下9位曾经完成过绝杀的球员。

  首先第一个选项是雷霆队当今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他在上个赛季不但创造了新的三双超群纪录。更为让人折服的是,威少在上赛季常规赛末段,与掘金对战的一场比赛中。最后2.9秒,雷霆队落后2分,威斯布鲁克接球后距离三分线还有两步远,直接干拔投射命中三分。帮助雷霆队实现大逆转,这记绝杀进球让无数人为之震撼。

  随后第二个选项是骑士队球员凯里-欧文,他上赛季精彩表现同样不少,关键时刻的进球历历在目。圣诞大战中,欧文在最后9秒钟,个人单骑闯关杀入到勇士防守腹地,迎着克莱-汤普森完成后仰跳投。这记准绝杀帮助骑士一分险胜对手。

  第三个选项是热火队球员迪昂-维特斯,今年一月份维特斯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最后5秒钟迎着汤普森命中一记高难度三分,为热火爆冷战胜卫冕冠军。

  第四个选项是勇士队球员斯蒂芬-库里,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在2015-16赛季,他曾经命中了一记半场三分,绝杀雷霆一举封神。

  第五个选项为伊赛亚-托马斯,被称为“末节之王”的小刺客,上赛季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最后6.2秒他后撤步跳投命中准绝杀帮助绿衫军涉险过关。

  第六个选项为吉米-巴特勒,上赛季对阵篮网的比赛中,他在灯亮之前命中一记高难度跳投,压哨绝杀对手,为公牛取得了胜利。

  第七个选项是达米安-利拉德,2013-14赛季利拉德曾在季后赛中,献给火箭一记超远三分绝杀,那一瞬间放佛利拉德成为了摩达中心的守护神。

  第八个选项是勒布朗-詹姆斯,尽管詹姆斯执行最后一攻时的选择颇受外界质疑,但他在12年季后赛中有过三次绝杀,创造了现役球员的一项纪录。

  最后一个选项为凯文-杜兰特,他在今年总决赛G3的最后时刻,连得7分。特别是那记最后的准绝杀三分,彻底为勇士锁定了胜局。同样杜兰特的那记准绝杀,也为勇士奠定了总冠军。

  以上九位绝杀大神,如果让你去做关键的选择,会安排谁去执行最后一攻呢?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欧文杜兰特威少维特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