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是我家!詹姆斯亲口说 湖人快船要抢破头了

2017年08月10日08:27 新浪体育
洛杉矶是詹姆斯的下一站?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推特上与贾马尔-克劳福德互动时称洛杉矶是“家”,这不禁让人猜测詹姆斯在明年夏天是否真的会转投LA的球队。

  今天,詹姆斯在推特上表示希望休赛期快点过去,并且约人打球。

  之后,今夏加盟森林狼的克劳福德对詹姆斯说:“你知道西雅图会很欢迎你。”(注:克劳福德出生在西雅图)

  结果詹姆斯回复克六道:“等我回到洛杉矶的家之后,我或许会抽一天时间去那里(西雅图),哥们。”

  由于詹姆斯在这条推特里称洛杉矶为家,因此引起网友的热议,一位NBA记者更是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看到詹姆斯称洛杉矶是他的家。

  也许是不想引起误会,詹姆斯随后删掉了那条推特。

  其实詹姆斯称洛杉矶是他的家并没有什么不对,因为他在洛杉矶买了一栋豪宅,每年休赛期都会去那里。但是詹姆斯在这个时候称洛杉矶是自己的家,难免会让人猜测他是否真的会在2018年夏天加盟湖人或者快船。

  此前还有报道称,詹姆斯的妻子渴望长期居住在洛杉矶。

  2015年底,詹姆斯斥资2000万美元在洛杉矶买了一栋豪宅,而且距离斯台普斯球馆很近。

  尽管从现在起到明年夏天可能会发生许多事情,但是许多NBA业内人士都相信詹姆斯最终会去洛杉矶打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湖人骑士克劳福德洛杉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