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新片将亮相多伦多电影节 他的效应都得服!

2017年08月10日07: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外号“加拿大飞人”的文斯-卡特是加拿大篮球历史上的一位重要人物。一部名为《卡特效应》的纪录片将在下月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正式首映。

  篮球运动在多伦多乃至整个加拿大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文斯-卡特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这位8届NBA全明星球员曾将多伦多猛龙队带上NBA的版图,并让猛龙队成为了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

  2001年东部半决赛,卡特和艾弗森的7场大战依然是NBA季后赛历史上的经典时刻。

  卡特一共在多伦多猛龙队效力了7个赛季,虽然双方的分手并不愉快,但卡特的存在无疑为加拿大的新一代篮球运动员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包括那些后来进入NBA并取得成功的加拿大球员,比如:特里斯坦-汤普森、科里-约瑟夫、安德鲁-维金斯、凯利-奥利尼克和贾马尔-穆雷。

  卡特影响了一代人,但40岁的他仍在继续飞翔。今年夏天,卡特与国王队签了一份1年800万美元的合同,并将开启自己的第20个赛季。

  下个月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一部名为《卡特效应》的纪录片将正式首映。今天,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在推特上转发了这个消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特猛龙多伦多加拿大电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