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要走不为钱不为地位 詹皇这点让他没法忍

2017年08月10日10:27 新浪体育
并肩作战却各怀心事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露天看台体育》的里克-布切报道,克利夫兰骑士内部人员认为,凯里-欧文和骑士是绝配,这也是为何骑士一直试图妥善处理欧文交易的原因,他们绝不做亏本买卖。此外,欧文不满勒布朗-詹姆斯把他当小孩子看待,但欧文有时过于情绪化。

  如果骑士想要送走欧文,可以想见的是他们必然希望换来一个能和欧文具备同样能力的球员,那就是在最关键的比赛最关键的时刻,命中最关键的进球。而目前各队愿意出售的球员中却没有这样的。

  “凯里的能力和我们真的是绝配,”一名骑士内部人员表示,“这也是为何我们想要妥善处理此事儿的原因。”

  另一名前骑士工作人员也表示:“可以确信的是,丹(-吉尔伯特)不管做任何交易都绝不会吃亏。”

  吉尔伯特“从不做亏本买卖”这一点在近期就曾得到展现。在为骑士新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吉尔伯特就对步行者“贱卖”保罗-乔治,仅从雷霆换来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和维克托-奥拉迪波而不满,“我得说,步行者本可以做得更好。”

  当然,外界最想知道的还是欧文和詹姆斯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欧文到底为什么不开心?毕竟,上赛季欧文已是全队总出手数最多的(1420次,詹姆斯1344次),而且骑士的关键球总交给他来处理。

  据一些前骑士工作人员透露,欧文的不满和他在球队中的角色无关,而是和詹姆斯及骑士对他的尊重程度有关。尽管早在詹姆斯回归骑士之前他就已入选过全明星,但欧文始终觉得自己没有得到全明星球员应该获得的尊重。

  一名骑士前雇员透露:“勒布朗总把他当小孩子看待。”另一名骑士内部人员也表示:“欧文是个很情绪化的孩子。”

  近期太阳浮出水面成为欧文新的追逐者。埃里克-布莱德索和詹姆斯私交甚好,也有知情人士预计太阳如果送出布莱德索和未来首轮签的话,可能会打动骑士。但问题在于太阳并不在欧文划定的下家之内,他是否愿意加盟还是未知数。

  不过,不少人认为太阳赢得欧文争夺战的机会最大,骑士的一名内部人员就表示:“最终我还是认为这(指欧文被送到太阳)是有可能发生的。”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詹姆斯骑士太阳布莱德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